魔幻厨房(暂无资源)

魔幻厨房(暂无资源)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无资源
  • 版   本:无资源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7-30 10:52:35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已下架

#魔幻厨房(暂无资源)截图

魔幻厨房(暂无资源) 魔幻厨房(暂无资源) 魔幻厨房(暂无资源) 魔幻厨房(暂无资源)

#魔幻厨房(暂无资源)简介

魔幻厨房是一款美食类型的模拟经营游戏。游戏画面的整体是满满的中国风,各种具有中国特色的服装你都可以进行搭配,打造更具个性的人物形象。在这里,你经营这有一家属于自己的中餐厅,需要接待顾客,完成顾客所要求的订单,如果人手不够,还可以花钱雇佣可爱的厨娘,拥有不同美食擅长领域的厨娘可以选择,挑选你的队伍,一起将店铺做大做强吧。

魔幻厨房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提供丰富的食材以及料理可以进行烹饪,包含广大中华名菜,点心、火锅等。
2.超多可爱的厨娘可以挑选进行雇佣,不同的外观以及不同的美食擅长属性。
3.经营自己的餐厅,满足各类客户的需求,烹饪出他们想吃的美食,从而获得收益。
4.可以通过喂养土拨鼠来获得额外的惊喜,它可能会给你带来菜谱或是食材。
5.提供社区以及好友交互功能,可以进行互动以及交流,互相分享开店经验。

魔幻厨房手机版软件更新:
1新增.新春节称号;
2.新增.新春名菜;
3.新增新春红包活动;

魔幻厨房app用户评论:
无望:玩法非常的丰富,还有很多好看的厨娘小姐姐,各种人物形象以及外观,每个都很像要聘用,因为实在是太可爱了,玩法较为轻松,只需要做出顾客所需求的菜即可,当然也要注意好时间。
乐趣:整体的游戏画风都是卡通类型画风,还充斥着慢慢的中国风,顾客也是各种类型都有,像警察、学生、少林和尚、官大人之类的,很有意思。

上一个战魂铭人

下一个心力物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