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卡生活世界Toca World

托卡生活世界Toca World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53.3MB
  • 版   本:v1.33.2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7-20 15:33:36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托卡生活世界Toca World截图

托卡生活世界Toca World 托卡生活世界Toca World 托卡生活世界Toca World 托卡生活世界Toca World

#托卡生活世界Toca World简介

托卡生活世界2021最新版本是一款模拟经营类型游戏。游戏将托卡系列的玩法以及资源全部整合在了这个世界,包含,托卡世界双层别墅,托卡世界豪华别墅,托卡世界四套公寓等,你可以在这里尽情体验不同地点的切换以及不同角色的扮演,感受更丰富的玩法以及更精彩的世界。

托卡生活世界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汇集了托卡系列的地点以及资源,感受更丰富、更精彩的生活世界。
2.有 8 个不同的场所供你探索,如理发店、购物中心、美食广场,甚至还有公寓
3.增加了两个新地点,有一个潮流设计商店可以挑选家具,还有一个咖啡店可以享受下午茶时光。
4.可以在商店里轻松添加新地点和角色,店内有 50 多个地点、300 多个角色、125 只宠物供你选择。
5.支持将同系列已有数据同步过来,还可以混合你想要的地点和角色,组建新世界。

托卡生活世界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增加高档餐厅;
2.优化游戏流畅度;
3.修复游戏bug;

托卡生活世界app用户评论:
阿维:这款游戏也太好玩了,以前一直有听说过托卡系列,这次是第一次尝试下载体验,没想到玩法非常的丰富,简直看不过来,超多的建筑以地点可以打卡体验,还有几百个角色可以解锁收藏,超值。
四大行:玩法很丰富,可以任意地点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还可以带上的自己的宠物,想做头发、先逛街、想吃东西,在这里统统都可以体验,我还带上了我的妹妹一起玩,简直不亦乐乎。

上一个程序员升职记

下一个前进之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