程序员升职记

程序员升职记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103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.4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7-20 15:32:13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程序员升职记截图

程序员升职记 程序员升职记 程序员升职记

#程序员升职记简介

程序员升职记是一款模拟经营的益智类型游戏。在这里,你将更真实体验程序员的生活,每天都有丰富的任务分发,需要按时按点的完成老板交代的任务。游戏整体基于现实生活中的编程技术,带你掌握更多基础的计算机编程的基本逻辑。想要完成任务就需要不断的提升自己 写代码的技术,快来挑战吧。

程序员升职记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模拟成为程序员的一天,感受各种任务以及老板的摧残,在挑战中成长。
2.基于现实职业技能,在游戏中带你掌握计算机编程的基本逻辑,不仅能玩还能学。
3.想要满分完成任务,需要满足各种要求以及限制,增加关卡挑战性。
4.超多关卡以及任务可以挑战,带入成为程序员的一天,以程序员思维进行通关。
5.非常考验耐心以及逻辑能力,需要检测代码的运行效果,达到输出、读取、循环等目的。

程序员升职记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流畅度;
2.修复游戏bug;
3.优化游戏性能;

程序员升职记app用户评论:
柠檬风筝:这款游戏是真的鬼畜,本来是想体验一下程序员苦逼的生活,结果游戏还真的叫我学代码,是真的绝,还要是比较详细的讲解,能轻松的掌握这个逻辑以及诀窍,没什么耐心或是不想思考的就不要尝试了。
契机:我都不好跟别人讲我在游戏中学会了一些代码,现在都知道什么的命令、循环、输入、读取了,感觉自己的冷知识又增加了,关卡的挑战还是很有趣的,比较适合用来打发时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