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脱力医院

超脱力医院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67.9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.15.1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7-20 14:17:55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超脱力医院截图

超脱力医院 超脱力医院 超脱力医院 超脱力医院

#超脱力医院简介

超脱力医院是一款模拟医院经营的游戏。超可爱的卡通画风,里面所有的角色都是可爱的动物形象,作为院长的你,快来打造自己的专属精神病院。这里有超多奇葩的病人,有的是患上了拖延症、有的是患上了网购症、还有的是患上了低头看手机症,这些病症都十分严重,快使用超高的医院治愈它们吧。

超脱力医院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卡通可爱的画风,丰富的场景切换,感受更真实的医院环境建设。
2.丰富的剧情以及各类道具,带来发现更多隐藏的故事情节。
3.支持打造自己的强大医疗天团,招聘医院员工,帮助病人对症下药。
4.多种奇异的病症等待你的治愈,有低头症、网瘾症、网购症、自拍症、拖延症等。
5.完成任务,治愈更多病人,获取收益,以此来升级医疗团队,扩大医院经营范围。

超脱力医院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更新了9月份部分节日的内容;
2.新增了许多故事碎片;
3.优化游戏性能;

超脱力医院app用户评论:
烟花筒:有点现实主义的味道,因为现在都市里的人各种慢性病越来越多,玩手机的瘾也越来越大,变严重时就跟游戏中一样,也是一个需要治愈的病症,游戏原来是在打着搞笑的棋子进行反讽呢。
季节的你:这是一个属于喵星人的世界,需要完成很多的治疗任务才能帮助医院升级,卡通的画风我还是挺喜欢的,希望加入更多好玩的游戏,让玩法变得更加丰富的就好了。

上一个萌趣医院

下一个浪漫小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