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漫小镇

浪漫小镇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108MB
  • 版   本:1.7.0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7-20 14:19:42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浪漫小镇截图

浪漫小镇 浪漫小镇 浪漫小镇 浪漫小镇

#浪漫小镇简介

浪漫小镇是一款模拟小镇经营的游戏。玩法非常丰富,在这里你可以经营自己的庄园,例如种植作物,喂养动物,收集原料并制作成各种商品等,获取收益来提升庄园的等级,扩大庄园经营范围,成为富有的农场主。还可以在搞事业的同时发展一下爱情,拥有八名不同风格以及性格的帅气男生可以结交,找寻自己的人生伴侣。

浪漫小镇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卡通治愈的画风,经营自己的专员,打造专属的美好田园生活。
2.丰富的玩法,可以种植作物、喂养动物以及制作各种商品来获取收益。
3.可以拥有自己的大豪宅,使用收益逐步升级,购买家居进行装扮。
4.打造自己的生产基地,获取丰富的原材料,来升级设备。
5.拥有八名英俊少年可以结交,了解他们的故事,找寻生命伴侣。

浪漫小镇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增加更多的原材料;
3.修复游戏bug;

浪漫小镇app用户评论:
漫长距离:这款游戏很对我胃口,玩法和其他的模拟农庄经营玩法差不多,但是加入了许多帅哥,说实话有吸引到我,多种风格帅气的男性可以选择,还能了解他们的故事,很有意思。
星系:画风我还是很喜欢的,操作也比较流畅,整体游戏的感觉比较舒适。比较轻松休闲的玩法,种植等待收货就好了,然后升级自己的大豪宅,是梦想中的美好生活了。

上一个超脱力医院

下一个半盏复古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