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露娜战纪-RPG IRUNA Online MMORPG

依露娜战纪-RPG IRUNA Online MMORPG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22.2MB
  • 版   本:5.7.4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7-16 11:14:38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依露娜战纪-RPG IRUNA Online MMORPG截图

依露娜战纪-RPG IRUNA Online MMORPG 依露娜战纪-RPG IRUNA Online MMORPG 依露娜战纪-RPG IRUNA Online MMORPG 依露娜战纪-RPG IRUNA Online MMORPG

#依露娜战纪-RPG IRUNA Online MMORPG简介

依露娜战纪是一款MMORPG类型游戏。游戏是经典的日本漫画风格,背景是因为众神的纷争,导致现在依露娜世界被修姆、迪鲁、裘卢与精灵等4族国家竞相争夺霸权,至今都不相上下,你需要在这混沌的世界中开启冒险之旅。职业可分为战士及法师这两大类型,后到期可以进行二转职业或是三转职业选择,还有三种特殊职业:忍者、武士、吟游诗人,多种职业选择,让玩法更加丰富。

依露娜战纪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广阔的地图,立体的建筑以及背景,完整的任务系统,超多NPC可以互动。
2.操作简单,左边控制人物移动,右边选中敌人即可点击攻击键开始攻击。
3.提供丰富的时装,拥有超过10万种的搭配方案,让人物更加个性化。
4.提供社交功能,可以聊天、可以组队打boss,实时聊天更方便制定攻击策略。
5.多个职业可以选择,有法师和战士两大类型,后续还能晋升成更厉害职业。

依露娜战纪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时装搭配不断更新中;
2.优化游戏性能;
3.优化游戏流畅度;

依露娜战纪app用户评论:
猪猪:玩法还是很丰富的,算得上是一款MMORPG游戏了,而且日漫的画风也会吸引一大批宅男们,游戏整体制作还不错,就是整体的画质和流畅度还需要提升,希望不断优化吧。
追逐:职业的设定很有意思,我最喜欢的还是法师职业了,很符合我的风格,通过后续不断的提升自己,变得更强大之后,体验感会更加好,因为你就可以轻易的打败各种boss,很多队友都想和你组队抱大腿哈哈哈。

上一个神折纸-KAMI 2

下一个拼图发烧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