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折纸-KAMI 2

神折纸-KAMI 2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68.7MB
  • 版   本:2.4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7-16 11:13:04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神折纸-KAMI 2截图

神折纸-KAMI 2 神折纸-KAMI 2 神折纸-KAMI 2 神折纸-KAMI 2

#神折纸-KAMI 2简介

神折纸-KAMI 2是一款拼图类型的休闲益智游戏。拥有丰富的关卡可以挑战,玩法简单,但却是非常灵活的,你需要在规定的步骤里完成涂色任务,超多颜色可以选择,不同颜色的组合会形成新的色彩哦,所以需要好好的挑选颜色,有的关卡某些颜色是更加合适的。任务完成后就会拥有一个通关贴纸,还能和朋友进行PK挑战,看看谁最先拼出指定图案。

神折纸-KAMI 2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拥有超过100个手工制作的拼图可以挑战,精彩享不停。
2.操作简单,在关卡规定的步骤内,完成涂色挑战。
3.提供提示功能,如果遇到无法通过的关卡,可查看提示。
4.支持玩家自创拼图,设计出更具有创意的图案,分享给好友。
5.支持与好友进行PK,谁先以更短的时间完成挑战即为成功。

神折纸-KAMI 2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修复游戏bug;
3.增加游戏关卡;

神折纸-KAMI 2app用户评论:
弹奏月光:这款游戏非常的脑洞大开,因为每个关卡的涂色步数都是有规定的,所以选择颜色进行填涂特别需要谨慎,而且不同颜色的组合还会产生新的颜色,那个合成颜色变化也是需要记忆的,这样才能更快的通过关卡。
红莲:前面几关比较简单,算是一个带你入门体验的关卡, 后面难度就开始提升了,真的有时候玩一个关卡就玩了好久,想破脑袋才想出来,太不容易了。还有一些玩家自创的图案,更加难,怕了怕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