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蛇斗蜈蚣

小蛇斗蜈蚣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19.99M
  • 版   本:6.8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7-10 11:00:32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小蛇斗蜈蚣截图

小蛇斗蜈蚣 小蛇斗蜈蚣 小蛇斗蜈蚣 小蛇斗蜈蚣 小蛇斗蜈蚣

#小蛇斗蜈蚣简介

小蛇斗蜈蚣是一款非常有趣的休闲竞技类型游戏。主人公看起来非常的“邪恶”,没错,它们就是“五毒”的成员,有毒蛇、蜈蚣、蝎子等,还有外配角色,有骷髅、蝙蝠、死神等角色可以选择,来一场黑暗势力与“毒物”之间的激烈角逐。用昂的你一定能驾驭这个角色,消灭它们,成为战场上的最大型生物。

小蛇斗蜈蚣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丰富的角色可以选择,有蛇、蜈蚣、蝎子、蝙蝠、骷髅、忍者、死神等。
2.操作简单,控制角色的移动,吃掉分布在地图上的圆点以此来成长即可。
3.需要注意的是头部不能碰上别的角色的身体,否则自己就会回到原来的大小。
4.提供加速键功能,可以长按加速,来巧妙的走位,躲避攻击以及获取食物。
5.多种模式可以选择,有经典模式、大战死神、大战蝎子、大战蜈蚣模式。

小蛇斗蜈蚣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增加新款皮肤;
3.上新更多可挑战boss。

小蛇斗蜈蚣app用户评论:
发卡:游戏有点像球球大作战的玩法,都是通过吃圆点点让自己成长,然后注意不要让自己的头碰到别人的身体,在利用各种走位围绕别的角色,让他们挂掉,变成圆点点,自己再吃掉,就变得更加大了。这种类型的有游戏我都还挺喜欢的。
时差:这游戏非常的有意思,不是以前那种萌萌的画风,这上面全是毒物,一般的小女生估计受不了,但身为男生的我,觉得热血沸腾,简直太炫酷了,变得超级大,称霸全场,想象一下超大的蜈蚣爬行,简直无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