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之旅

光之旅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376.76M
  • 版   本:1.46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7-10 11:02:11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光之旅截图

光之旅 光之旅 光之旅 光之旅 光之旅

#光之旅简介

光之旅是一款冒险类的解谜游戏。画风十分唯美清新,加上动听的音乐配乐,带你开启一场更沉浸式的冒险之旅,让疲惫的心灵得到一个休憩的地方。拥有多个关卡可以挑战以及探索,在收集手工舞台的同时还能欣赏关卡中的美丽景色,寻找更多失落的文明。快来下载享受这个梦幻旅程吧。

光之旅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梦幻的场景,唯美的画风,带给你全新的视觉体验。
2.包含 15 首独家配乐,让游戏更有氛围感,打造沉浸式体验。
3.拥有40 个手工制作的关卡可以挑战,寻找失踪的朋友。
4.支持离线游戏,没有网络也能畅快玩,满足玩家多有场景需求。
5.来这里,找寻失落文明的同时,让自己得到片刻的休憩。

光之旅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体验;
2.修复游戏bug;
3.增加更多有趣关卡。

光之旅app用户评论:
票根:游戏制作的非常用心,无论是关卡的设计,还是场景的制作以及精心配备的音乐,都让人觉得非常的舒适,游戏体验感很好,画风非常唯美,视觉体验也很不错,非常推荐。
离别:朋友推荐玩的,开始看这个图标就觉得没啥兴趣,没想到玩的时候打脸了,游戏非常的有趣,很吸引人,已经安利给了身边更多的朋友了,大家的评价都还不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