汤姆猫炫跑

汤姆猫炫跑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100.69M
  • 版   本:1.4.8.134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7-06 13:29:03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汤姆猫炫跑截图

汤姆猫炫跑 汤姆猫炫跑 汤姆猫炫跑 汤姆猫炫跑 汤姆猫炫跑

#汤姆猫炫跑简介

汤姆猫炫跑是一款横版2D跑酷类游戏。里面的主要人物还是“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”系列,包含有汤姆猫、安吉拉、金杰猫、汉克狗、狗狗本,可以随心进行选择。玩家需要控制角色进行跳跃、滑动、连跳等操作,合理的利用这些动作可以帮助躲避关卡中的障碍,关卡中还有糖果和金币,拾取之后可以获得额外奖励。

汤姆猫炫跑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包含丰富的场景,有冰川、城市街景、森林、岩洞等。
2.拥有变身功能的汤姆猫家族,有超人汤姆、公主安吉拉、滑板小子金杰猫等
3.提供可爱萌宠伴你同行,有独角兽、萌龙、笑脸、快乐云朵等。
4.横版2D跑酷类型游戏,多个关卡可以挑战,每个关卡不同的机关设计。
5.收集关卡中的金币以及物品,可以解锁更多装扮以及福利。

汤姆猫炫跑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新增更多可变身角色;
2.优化游戏性能;
3.修复游戏bug;

汤姆猫炫跑app用户评论:
完整回忆:是非常经典的2D闯关游戏,里面包含了多个人物可以挑选,还加入了变身功能,在关键时刻变身可以更快速的通过关卡,玩法非常丰富,没有比那些3D游戏逊色。
抱紧:画风非常的卡通,加入了经典的汤姆猫家族角色, 如果喜欢汤姆猫的同学一定不要错过这款游戏,好玩的同时还能看到更多猫猫的闯关样子,非常的可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