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动的球球-跳舞的天空

滚动的球球-跳舞的天空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31.57M
  • 版   本:2.8.3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7-06 13:27:43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滚动的球球-跳舞的天空截图

滚动的球球-跳舞的天空 滚动的球球-跳舞的天空 滚动的球球-跳舞的天空 滚动的球球-跳舞的天空 滚动的球球-跳舞的天空

#滚动的球球-跳舞的天空简介

滚动的球球-跳舞的天空是一款创新类型的跑酷游戏。里面没有人物,你需要控制的就是一个小球,通过在屏幕上的左右滑动来控制小球的移动方向。拥有多个障碍物以及关卡需要挑战,所以保持速度的同时需要灵活的变动方向,让小球可以更快速的抵达终点。还有多个场景可以挑战,有天空、森林、沙漠等,感受更多新挑战。

滚动的球球-跳舞的天空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多款小球皮肤可以选择,有篮球、足球、台球等,还有不同颜色可选择。
2.拥有多个游戏场景可以挑战,感受不同场景的魅力,有天空、森林、沙漠等。
3.操作简单,通过左右滑动屏幕来控制小球躲避前方的障碍物。
4.动感的背景音乐,跟着节奏开启挑战,让游戏更具有激情。
5.超多炫酷技能以及有趣的关卡等你来体验。

滚动的球球-跳舞的天空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更新广告SDK;
2.优化游戏流畅度;
3.修复游戏bug;

滚动的球球-跳舞的天空app用户评论:
有个伴:这款游戏刺激的同时又非常的动感,直接把人从昏昏欲睡的氛围中拉出来,全程都需要小心的操作着小球的移动,不能碰到其他障碍物,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有挑战性的。
红色经典:不愧是热门游戏,简单易操作的同时又非常好玩,每次都能玩好久,在等公交车的时候来两把,无聊的午后来几把都能让自己轻松的打发时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