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劳波特:玩具城

克劳波特:玩具城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63.41M
  • 版   本:1.0.1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6-10 11:21:52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克劳波特:玩具城截图

克劳波特:玩具城 克劳波特:玩具城 克劳波特:玩具城 克劳波特:玩具城 克劳波特:玩具城

#克劳波特:玩具城简介

克劳波特:玩具城是一款模拟经营的休闲娱乐游戏。在这里你经营着自己的玩具城,里面包含了多种类型的没有玩具,例如,托比,松饼猫,南纳先生,皮欧甚至是大家最喜欢的悲伤马铃薯。玩法十分简单,通过一个爪子来抓取玩具或是建筑来装扮,或是打造玩具城。还可以去拜访城镇获取订单,通过组装玩具给克劳波特,从而获得收益扩大玩具城的经营范围。

克劳波特:玩具城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拥有多个关卡,需要抓取到对应的物品才能成功通关。
2.拥有超多可爱的玩具,例如托比,松饼猫,南纳先生等。
3.经营自己的玩具城,通过承接订单来获得收益。
4.操作简单,使用爪子抓取建筑或玩具来装扮玩具城。
5.多款爪子装扮以及玩具类型可以逐步解锁。

克劳波特:玩具城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增加六一活动装扮;
2.优化游戏流畅度;
3.修复游戏bug;

克劳波特:玩具城app用户评论:
此生唯一:拥有一个玩具城,相信会是很多朋友的梦想,把里面的每款玩具都非常的可爱,还有各种类型的建筑,甚至有一些惊喜福利,通过自己的抓取来获得,需要一定的技巧。
上官林:现在我的玩具城已经非常的强大了,里面全都是满满当当的各种玩具,每天都会做一些任务来承接订单并完成,算是一款线上抓娃娃的游戏,也为我节省了不少费用,毕竟已经很少去电玩城抓娃娃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