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物园游戏:萌萌动物世界

动物园游戏:萌萌动物世界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61.21M
  • 版   本:1.0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6-10 11:20:07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动物园游戏:萌萌动物世界截图

动物园游戏:萌萌动物世界 动物园游戏:萌萌动物世界 动物园游戏:萌萌动物世界 动物园游戏:萌萌动物世界 动物园游戏:萌萌动物世界

#动物园游戏:萌萌动物世界简介

动物园游戏:萌萌动物世界是一款模拟经营动物园的游戏。整体有些画风是像素类型的画风,有非常丰富的素材,你可以建造属于自己的动物乐园,利用各种积木尽情的装扮以及打造各种类型的建筑。还可以饲养各种动物,如大象,小马驹,长颈鹿,犀牛,猫和狗等,还可以饲养一些动物宝宝,让访客可以购买当做宠物,以此来增加动物园的收益。

动物园游戏:萌萌动物世界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玩法十分简单,也容易操作,利用积木建造各种建筑物,自由创作。
2.沙盒游戏类型玩法。可以尽情在世界中探索,有超过500种积木纹理和素材。
3.场景中划分白昼黑夜,增加游戏的真实体验感。
4.多种动物类型可以饲养,如大象,小马驹,长颈鹿,犀牛,猫和狗等
5.支持多人模式,可以进行多人聊天或是合作生存。

动物园游戏:萌萌动物世界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新增迷你游戏;
2.修复游戏bug;
3.优化游戏流畅度;

动物园游戏:萌萌动物世界app用户评论:
记不清:游戏的场景制作十分精良,还有昼夜的变化,增加了游戏的真实体验感。经过自己不断的摸索以及收集积木进行建筑物建造,随便滑动屏幕都感觉是一副美丽的风景,里面还有超级可爱的动物,感觉很治愈。
恍惚:就有一种真的是在建造自己的动物世界的感觉,有非常多的动物可以跟他们进行互动,还可以喂食。然后通过访客的到来,将小动物出售给他们做宠物来获得收益,然后扩大动物园的经营,成为动物园大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