串串火锅

串串火锅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67.57M
  • 版   本:1.17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5-09 12:07:57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串串火锅截图

串串火锅 串串火锅 串串火锅 串串火锅

#串串火锅简介

串串火锅是一款以串串为主题的消除游戏。你经营着一家串串火锅店,拥有一口超大的串串锅,里面有超多的火锅食材,每天都有很多的客人上门,你需要为她们服务,找到他们想要吃的食物。玩法很简单,拖动手指把三个以上的相同食物点击相连即可消除,找出客人要求的食材数量即可顺利通关。通关后获得的经验以及金币可以扩大店铺并解锁更多火锅食材。

串串火锅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超过100个关卡可供挑战,解锁更多地标建筑;
2.完成关卡后得到得到经验可升级店铺以及解锁食材;
3.操作简单,点击三个以上的相同食材进行消除即可;
4.每个客人都有不同的食材要求,找出对应食材数量即可通关;
5.卡通画风,无论是人物还是食材都非常可爱,让游戏更有趣味性;

串串火锅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增加游戏关卡;
3.修复已知bug;

串串火锅app用户评论:
陪在你左右:本人就非常喜欢串串火锅,以这个 为主题的游戏肯定不能错过,游戏整体卡通画风特别可爱,食材也非常好看诱人,模拟店铺经营的同时还能玩消除游戏,是一款比较新颖的玩法, 很喜欢。
走过:玩法很简单,我家小孩子就特别喜欢,她本人也是一枚小小吃货,玩着玩着就会跑来跟我说自己肚子饿了,或是自己找不到的食材没办法通关是也会来找我求助,真的是很可爱了。

上一个我这一刀下去

下一个榫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