榫卯

榫卯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96.35M
  • 版   本:2.1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05-09 12:10:35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榫卯截图

榫卯 榫卯 榫卯 榫卯 榫卯

#榫卯简介

榫卯是一款线上模拟榫卯结构的游戏。为宣传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以及传承,软件使用了3D立体技术更大程度上还原了榫卯结构,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榫卯结构的用处以及魅力,可以组建成很多的家具,不用打钉子,家居也能十分稳固。在游戏中通过操作打磨出合适的榫以及卯,学会制作一些部位后再开始组装家居,更深度的体验榫卯的绝妙用处。

榫卯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精致的三维模型,让人更立体的感受到榫卯结构;
2.多重关卡,每个关卡都能学到一个新的榫卯结构类型;
3.越到后面难度越大,可以学习了解到家居的组成构造;
4.遇到难点可以查看提示以及目标结构图;
5.提供各种工具来制作榫卯结构;

榫卯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增加游戏关卡;
3.增加分享功能;

榫卯app用户评论:
与你同在:以前都没有机会了解到榫卯是什么以及有什么作用,现在下载了这款游戏之后才知道,榫卯结构真的是一款非常有用又很神奇的发明,这款游戏帮忙宣传与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,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榫卯么结构的魅力。
亲爱的你:在我们引进外国先进技术的同时也要做好优秀文化的传承,况且我也觉得这款发明不比任何外国技术差,非常值得传承,没想到那么一个小小的结构就能发挥这么大的用处,还能制作出各种家具,太厉害了。

上一个串串火锅

下一个飞机战斗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