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多自走棋S11赛季即将开启

0
最新消息,多多自走棋,S11赛季即将开启,在S10赛季不知道你有没有获得好的成绩,没有也没关系,让我们在新的赛季再努力上分吧

多多自走棋S11赛季更新内容:
1.新增一个种族棋子:天空精灵,该棋子达到堡垒1就能免费获得
2.新的赛季证书
3.灯灵魔女、梦幻的灯神世界
4.全新模式:多多训练营


5.全新的碎片系统:碎片系统是一个获取免费皮肤的新途径,而且以后将成为一个主要的途径,以前很多玩家可能只有一星二星皮肤,却没有途径获得三星皮肤,现在碎片系统可以让你任意选择棋子获得皮肤,更加可控,也不用等活动时间了。

6.签到系统:每周一个签到循环,简单的补签功能,让你星期天也能补满一周的签到奖励。奖励再次升级。
7.制图工坊增加新地图--私人定制,移除旧的地图:天纵骄子
8.新增局内通过熊猫人羁绊获得新棋子时的全局通报
9.三选一装备界面增加装备人气打分
10.新手增加经验加成奖励
11.增加装备推荐开关


其他还有一些小的更新,这里也就不说了,都是不重要的更新。看到上面这些更新和福利,不知道你有没有期待新的版本到来
那么,S11赛季什么时候开始呢?
2021.3.29--2021.05.23

 

提示:支持键盘“← →”键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