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多多自走棋官方发布了一个爆料,将要出一个新的超强力棋子---行者
从公布的先行图来看,这角色造型太熟悉了,这就是齐天大圣孙悟空啊,一款完全中国风的棋子,让人有点泪目了


下面介绍下悟空的背景故事吧:
        乾坤行者和熊猫人种族都是畜生在一个地方,那就是月光地区
        乾坤行者是满月岛的灵石孕育而出的,天生就拥有和潮汐力量共鸣的能力。岛上的熊猫人在知道乾坤行者能控制潮汐后,就将其请为帝国的贵宾,帮助他们控制潮汐。
        但是在长时间相处后,不遵守礼法规矩的乾坤行者终于和熊猫人闹翻。
        在一场宴会上,乾坤行者打败了当时的雷影之贤、仙酿之主、玉石之君,最后扬长而去,徒留第一片狼藉

从背景故事就可以看出乾坤行者的强力,是非常有破坏性的,所以在游戏中应该也是一个很强力的角色。



现在乾坤行者的最终属性和技能还未出来,但是用户已经有一定的猜想:
乾坤行者是一张最高等级的橙色卡牌,其角色为野兽(虽然很强,但本身还是猴子嘛)
希望这个猜想是对的,那么以后野兽羁绊又将出现一名超级强力的角色了



 

提示:支持键盘“← →”键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