带来儿时经典游戏移植手机系列的第三篇文章
儿时经典游戏移植到手机第3篇------合金弹头


【合金弹头游戏基本介绍】

       合金弹头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街机游戏,当年在街机厅,合金弹头绝对是最好玩的枪战类游戏,那么什么打飞机的游戏都得靠边站,多少人抢那两个街机的位置,玩的好的街机大神甚至能一币通关,让后面站满的人顶礼膜拜,接受大家的崇拜,那可真是一个另人怀念的时代,我站在大神后面看得一清二楚。什么,你竟然以为我是那个大神,你太看得起我了,哈哈

     合金弹头中有很多的创新,比如救人后,被救的人会给你很多礼物,包括各种不同的子弹,选择正确的子弹能让你的通关之路变得容易很多,不然最开始的小米加步枪可真是太挫了。
     这个游戏还有一个最大的亮点,那就是各种不同的载具,在那个时代,哪里见过这么多酷炫的道具啊,可以起跳的坦克,酷炫的飞机,战斗游艇,每一个都如数家珍,都是广大玩家的心头宝。


【合金弹头移植情况】
1.移植完美程度高达95%,除了操作方式,基本上所有的怪物道具,都是一模一样的
2.移植的最初始的一代,也是大多数人在街机厅玩过的那个版本
3.免费下载,无限续币,让你可以体验后面的剧情
4.最后一关打外星人,真实爽得狠


各大平台都已开放下载,快来回忆童年的经典游戏吧。

 

提示:支持键盘“← →”键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