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为大家讲解一下PICO PARK LEVEL 12-3关卡的详细攻略 。这个关卡玩法非常经典,驾驶着自己的小飞船,躲过各种障碍,保证自己顺利通行即可。就是障碍会移动,所以更考验自己的反应能力以及灵活操作能力。

1.一进入画面就会看到两人驾驶着小飞船。

2.因为障碍物可通行的高度有限,需要调整为平行的方式。此时的障碍物是静止模式。

3.通行之后,后面的障碍物会上下移动,更加考验反应能力。

4.通行之后前方会有钥匙,记得及时拿到钥匙之后再往前。此时前方就是一个逐渐上升的阶梯转障碍,记得微调位置,按一下按键进行上下位置调整。

5.通过后再往前走,会看到一个逐渐向下的阶梯状障碍,也是进行微调,调整自己的位置。

6.再往前就能看到前方的门了,这个关卡也就顺利通过了。



这个关卡太考验耐心以及灵活反应能力了,少有不慎就会撞上障碍物,就得重来,尤其是人一多的时候,更加难控制,所以无数遍的重来是你需要做好的觉悟。

 

提示:支持键盘“← →”键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