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为大家讲解一下PICO PARK LEVEL 12-1关卡的详细攻略。这个关卡加入了风扇机关,被风扇吹到就会被吹的后退,为了保证自己的站位,所以需要不断的针对风扇进行位置调整,还是比较有挑战性的。

1.进入游戏画面,就会看到右边有一个风扇,需要一进入就开始往右侧走,不然会被吹到左侧的陷阱里,而导致游戏失败。

2.跳过风扇后,前方有一个弹板以及一个升降台和可上下移动的风扇。

3.首先通过弹板跳到右边的升降台上,因为风扇会一直上下吹,所以要及时调整位置,最好采用叠加的方式。

4.来到上方后就可以跳跃来拿要钥匙,拿到钥匙,下方就会出现一个横向的柱子,这时就能放心跳下来了。

5.因为们在最开始的地点,两人在往左侧走,回到初始地点打开门即可。

 这个关卡的难点在于这个风扇会移动吹,对自己的跳跃以及站立都有很大的影响,还要保持两人在升降台上,不小心被吹下去又要重新开始,所以需要谨慎一点操作,才能更顺利通关。

提示:支持键盘“← →”键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