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PICO PARK LEVEL 11-4关卡的攻略 。这个关卡的玩法和第2小关玩法一样,加入了“吸尘器”功能,将队友吸住以此来通关,难度有所提升,更需要两人的默契配合,以及保持一定的速度。

1.进入关卡后,看到右侧有一个按钮,上方有平台以及格子。

2.先通过叠加的方式,让其中一个去到上方的平台。

3.上方的人将格子放到右侧悬空的平台后,就可以来到左边做好吸附准备,

4.下方的人踩住按钮之后就会出现10秒的倒计时,去往左侧,让上面的人将自己吸上去。

5.然后赶在十秒结束前,两人一起来到右侧悬空的平台上。十秒倒计时结束后就会将两人运往右侧,需要及时的将格子推下去,让格子砸中下方的按键。

6.运往右侧之后还会回来,所以你可以任意选择一个你觉得适合的时机,将格子推下去。格子砸中按钮后,钥匙上方的木块就会消失。

7.派一个人下去拿钥匙,拿到钥匙之后,再踩住按钮。此时又会开始10秒倒计时,再重复开始的玩法,去往左侧,一人跳跃,一人在上面吸,然后在10秒内回到那个可移动平台。


然后10秒一到就会给你运往右边的那个门,这个关卡也算顺利通过了。有几个比较难的地方,就是十秒倒计时和扔方块砸中按钮吧,但多尝试几次就好了,努力发现规律。希望写的攻略有帮助到大家。




 

提示:支持键盘“← →”键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