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为大家讲解一下PICO PARK LEVEL 11-3关卡的详细攻略。这个关卡继续延续了第一下关的手枪玩法,除了对人物的吸入,还加入了对物品的吸入与射出,充分的利用好就能帮助通关啦。

1.一进入关卡就会看到两人手上拿着小手枪,然后左侧还有一个小格子。

2.其中一个人按住“E”键,将左侧的格子吸入手枪中即可。

3.然后走到右侧,将格子释放出去,当做往上走的阶梯。

4.走上平台后发现右侧有空白格子,按照以往的经验,这种空白格子只能承受一个人走过,所以将其中一个人吸入手枪就可以往前走了。

5.走过空白格子后,发现钥匙在右上方位置,将手枪里的人射在右侧墙壁位置,被放出的人再往上跳一下就能够到钥匙了。

6.此时小蓝就掉在右边平台上,为了让小红也能过来,两人可同时进行操作,一个人向下跳,一个人发射子弹。

7.此时小红就被子弹击中,成功装入枪中,小蓝带着枪往右走,前方有一个墙壁,将小红释放出就可以了。


 这个关卡就顺利通过了,还是手枪的玩法,经过两个人的默契配合,针对人物以及物品进行射出与装入,还是可以很快的通关的。

提示:支持键盘“← →”键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