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为大家讲解一下PICO PARK LEVEL 11-2关卡的详细攻略 ​​​​​​。这个关卡加入了“吸尘器”的玩法,每个人手中都有一个可以吸住队友的工具,这个工具在那些高地非常适用,因为两人叠加之后一个人过去了,另一个人就没有办法,此时就可以用到这个“吸尘器”工具,下面的人只需要跳跃,上面的人使用工具吸住他就可以将他带上来了。

1.一进入关卡就会看到两人分别分布在坑的两端,并且手上都有一个吸附工具。

2.右侧的人使用工具将左侧的人吸过来即可,同时并向右侧移动,保证两人都不会掉下去。

3.继续往右走,来到了一个高地,通过两人叠加的方式,让其中一个人先上去,再使用吸附工具将另一个吸上来。

4.继续往右走来到一个小坑前,这里不能跳过去,因为高度有限。所以只需要走在后面的人按住“E”键,吸附住前方的人,并慢慢向右侧移动,等到前面那个可以落在平地上后就可以松开了。

5.然后已经过去的那个再使用工具,将左侧那个吸过来,这个关卡就可以顺利通过了。


这个关卡主要是要用好吸附工具,当过不去、上不去的情况出现时,就可以使用这个工具,其中一个只需要移动或是跳跃即可,另一个一直按住吸附的按钮,就能顺利将人拉过来了。

提示:支持键盘“← →”键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