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为大家讲解一下PICO PARK LEVEL 11-1关卡的详细攻略 。这个关卡增加了一个新的机关设计,那就是手枪。使用手枪,对准另一个人,就能把那个人装进手枪里,在很多只能一个人走的地方,就会发挥很大的用处。

1.一进入关卡,就会发现两人的手上各自都有一把小手枪。

2.按住“E”键,可以发射子弹,将其中一个人装入手枪,再通过跳跃的方式,在右侧空缺口将他射出。

3.这个时候其中一人就过去了柱子的另一边,在通过同样的方式,将处于柱子左侧的人带过去。

4.因为右侧的钥匙有一定的高度,先将他从手枪里放出来。

5.拿到钥匙之后再通过两人叠加的方式,让其中一个人先跳过去前面的坑,然后跳过去的那个人再将左侧的人吸入手枪,这时两人都成功通过了。

6.因为要对准墙壁类的物体才能将人释放出来,所以找到门的右侧,将他放出来,再一起通关即可。


这个关卡主要是需要对手枪的使用有初步的了解,对准人发射子弹就能吸入,吸入后对准墙壁再次发射子弹就能将人放出。如果是本地玩法,一个键盘操作两人,使用手枪的方式就是左手按“E”键发射,右手按“ctrl”来发射。

 

提示:支持键盘“← →”键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