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为大家讲解一下PICO PARK LEVEL 10-3关卡的详细攻略 ​​。这个关卡会比较有挑战性,一进入就会是全黑的画面,需要自己不断的进行探索,多次跳跃尝试,来摸索出地图的大概模样,还是听充满挑战的,快来尝试一下吧。

1.一进入关卡就会是全黑的一个画面,只能看的到人物本身。

2.通过两人叠加向右上方跳跃,就能抵达一个平台,此时左下方也会出现一个橙色格子,利用格子为跳板向上跳跃。

3.两人都到达平台后发现无论怎样都没办法向上了,此时就可跳下来,往能通行的右侧底部行走。走到右侧后两人叠加起来,此时升降台就会工作,将你俩运上去。

4.然后两人同时向左侧跳跃,跳上左侧的平台。此时左侧就会出现一个钥匙。

5.俩人接着往左侧走,发现无法行动,其实是前方有一个需俩人推动的柱子,两人一起推就能往左边走了。

6.拿到钥匙之后,右边就会出现一个弹板和大门的位置。

7.利用弹板,向右上方跳跃,两人都抵达门的上方之后,就会有升降电梯将俩人运到门的位置。

8.抵达门前面并进入,此时关卡的全貌就会展示出来。



这个关卡就顺利通过了,摸黑完成之后看到关卡全貌就会有一种,啊 ,原来这个样子啊,关卡的构造原来是这样的感想,所以还是挺有趣的,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试试。
 

提示:支持键盘“← →”键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