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为大家讲解一下PICO PARK LEVEL 10-2关卡的详细攻略 。这个小关卡和上个关卡都有根据按钮来配合通过的元素,还加入了升降台,需要两人顶到向上升的按钮才能玩上走,玩法还是很丰富的,可以尝试一下。

1.一进入关卡就会看到右侧平台上有一个按钮。

2.因为高度有点高,需要两人叠加起来,在跳的过程中,两人再隔空跳跃一下,增加一点高度,上方的人到大平台后再按下按钮,让下方的人跳上来。

3.接着往前走,发现前方有一个较宽距离的平台,两人保持着叠加的状态,下方的人直接跳下去。

4.上方的人保持不动状态,直到自己快接近平台时,点击按键跳跃一下,就能顺利上平台。

5.跳上平台按住右侧按钮,让队友可以直接走过来。

6.再往前,会发现一个弹板,按照图示方向,两人先利用弹板跳上左侧平台,再叠加起来,让上方的人跳上右侧平台。

7.之后跳下来,按住右下方的按钮,此时下方柱子会收回,队友就能直接通过。

8.再往前,来到了上方有图标的升降平台。图标会保持一定的规律切换,等到图标显示“↑”时,就可以跳跃一下,平台就能往上升。

9.需要两人都成功顶住每次的“↑”,失败一次就会回到最开始的起点高度。

10.连续成功三次抵达钥匙的高度,这时就能够到钥匙了,

11.跳跃拿到钥匙后这个关卡就顺利通过了。


这个关卡有很多的挑战,需要保持一定的耐心,找到正确的通关方式,发现其中的规律,还是有点考验大家的灵活思考能力的。

提示:支持键盘“← →”键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