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为大家讲解一下PICO PARK LEVEL 9-3关卡的详细攻略 ​​​​​​。这个关卡需要不断的用头来将球顶起,球会保持一定的运动规律来撞击格子,被球撞击到的格子则会消失,如球掉至地面也会消失,所以需要保护好球。

1.一进入关卡就会看到人物都站在格子上,然后自己头上也有很多个球,用头将球顶起,球就会开始在空中移动。

2.不需要将所有格子都消灭,但是需要将右侧打出一个通道,方便向右侧移动,而且还需保持球的数量,如果一个球也没有了,游戏就会失败。(将球顶起,不要掉落在地上即可)

3.右侧格子被球撞开之后,就会看到右方有一个被格子围起来的钥匙,继续顶球,让格子不断的向右侧撞击,之后就可以顺利拿到钥匙。

4.拿到钥匙之后发现右侧的通道还是被堵住了,继续顶球,让球撞击右侧,这个时候两边的移动距离有点大, 需要一直跟着球不断的移动,保证球不会掉落在地上。(球会不断的上下左右移动,不同的顶球方式也会改变球的运动方向)

5.右侧被球撞开之后,就会看到门,使用钥匙打开门即可顺利通关。


这个关卡还是比较有难度的,虽然提供了很多的球,但球的运动轨迹有点难以捉摸,越往后移动的距离越大,需要不停的跟着球两边跑,不及时的顶球,球就会消失,所以前期可以先顶起两个球试试,后面再不断的增加一个球,在通关前保证至少有一个球的存在。

提示:支持键盘“← →”键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