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O PARK LEVEL 9-1关卡攻略

0
今天为大家讲解一下PICO PARK LEVEL 9-1关卡的详细攻略。这个系列关卡加入了丰富的球的元素,需要通过对球的躲避来通过关卡,而且也是一场接力游戏,快来体验一下。

1.一进入关卡,就会看到前方有一个喷射球的机关,球撞到身上就会消失。

2.钥匙在后面的瓶子里,所以需要跳跃起来让球顺利的通过,撞击到瓶子才可以。

3.因为是多人游戏,需要进行接力,一个接一个的跳跃起来,让球顺利通过。

4.球撞到瓶子就会让瓶子产生裂缝,但需要连续几次撞击才可以,只要其中一次失败,瓶子又会变回原来完整的状态。

5.需连续躲避三次,而且球的发射速度会越来越快,需要提前做好跳跃的准备或是直接提前起跳,才能顺利的躲避。连续躲避成功,瓶子就会被击破,钥匙就能直接取走。


这个关卡需要在球来临时,及时的做出反应,通过跳跃动作来躲避,还需要多人一起成功球才能顺利的撞到瓶子,所以也很需要队友也给力才行。难度不高,一起努力吧。

提示:支持键盘“← →”键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