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O PARK LEVEL 8-4关卡攻略

0

今天为大家讲解一下PICO PARK LEVEL 8-4关卡的详细攻略。这个关卡和第2小关玩法一样,加入了一个隐藏的机关,会让球的运行速度更快,所以也更加具有挑战性。

1.进入关卡就会看到自己头上有四个球,然后上方有几排格子。

2.跳跃将头上的球顶起来,球就会向上移动,被击中的格子就会消除。

3.上面的格子中间有两个“!”的格子,撞击到后,球的移动速度会变快,为了防止球掉到地上消失,所以需要提高自己的反应速度,继续将球顶起。

4.头上的四个球可以自行选择什么时候运用,防止一次性使用过多反应不过来而造成的球球“全军覆没”。将头上的格子全部消除游戏就通关了。

5.全部消除之后,门的上方就会出现钥匙,拿到钥匙打开门即可。

这个关卡的难点就是那个隐藏的加速机关,被击中之后球会疯狂乱窜,所以下面要接的人也是手忙脚乱的,还需要两个人好好的配合,免得造成两个人都接或都没接的状况。


提示:支持键盘“← →”键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