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O PARK LEVEL 7-4关卡攻略

0
今天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PICO PARK LEVEL 7-4关卡的攻略。这一关也增加了一个新的机关,就是进度条,两人行动就会消耗进度条的能量,需要时时刻刻的关注,避免进度条为空,才能顺利的前进。

1.进入关卡就能看到上方有一个长条,当两人行动的时候,长条的能量就会被消耗,能量变空时,游戏就会失败,要避免两人同时行动带来的过度消耗。

2.前方有不同数量的绿色小虫,可以依次跳跃,其中一人站在安全的位置,避免两个人的同时移动。

3.再往前走就会看到前方有一个弹板,也是依次通过即可,一人站定,一人行动。

4.跳上平台后发现前方有一个数字为2的方格,需要两人同时的推,才能推动。

5.将方格推入下方,填补空缺,这样两人就可以顺利走过去并拿到钥匙了。

6.拿到钥匙之后走下台阶就可以看到前面有一扇门,使用钥匙打开即可。


游戏的关卡全程都需要时时刻刻注意头上能量条的消耗,在同时躲避两条小虫子那里会难一些,过了之后,后面的拿钥匙什么的就会比较轻松了。

提示:支持键盘“← →”键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