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O PARK LEVEL 7-2关卡攻略

0
今天为大家讲解一下PICO PARK LEVEL 7-2关卡的详细攻略。这个关卡新增了一个机关,就是头顶上的灯,需要观察规律,可以考验需要在什么时候移动、什么时候暂停的技巧,发现规律后就会变得简单。

1.进入关卡就会看到头顶有两个灯,前方还有一只绿色小虫子,当靠近它时,记得及时跳跃躲避。

2.当右边的灯显示为红色,就意味着两人都得暂时停止行动,红灯停。

3.当左边的灯变成蓝色,就可以开始行动了,掌握了这个“交通规则”就可以开始闯关了。

3.在蓝灯的时候跳过前方的坑即可,接着来到了一排弹板前面,记得留足够长的行动时间,不然弹板太多,会导致“红灯”时间也在行动。

4.跳到中间就会发现上方有一把钥匙,顺势拿走即可。

5.再往前就会看到前面有一个数字为2的格子,需要两人一起推才可以推动。

6.上方有一个小格子,记得留出足够的距离。然后两人堆叠起来,让其中一个人上去将数字为1的格子推下来。

7.这样下面的那个人就可以踩阶梯跳上平台了。

这一个关卡就是要掌握类似于“红绿灯交通规则”的规律,这样就可以比较轻松的进行挑战了。
 

提示:支持键盘“← →”键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