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O PARK LEVEL 6-4关卡攻略

0
今天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PICO PARK LEVEL 6-4关卡的攻略。这个关卡新增了一个玩法,就是不能踩到按钮上,需要通过跳跃来躲避,躲避所有的按钮就可以顺利通关了,看似简单,实则一个不小心就会导致游戏失败。

1.进入关卡就会看到前方有一个写着“don't push”的按钮,意思就是不要踩到它,看到后直接跳跃过去即可。

2.在往前走会发现右侧平台上方还有一个这样的按钮,需要小心操作,跳上平台后不要右移了,直接再跳一次即可。

3.再往前走就会发现前方连续排着有五个这样的按钮,挑战更升一级,不要走的太快,就算靠近按钮边缘都会将按钮踩下去,从而导致游戏失败。

4.两个人跳到中间段,上方有钥匙的地方,因为钥匙在空中,需要两人叠加起来才可以顺利拿到。

5.拿到钥匙之后再接着跳过右侧两个按钮即可,这个关卡就算顺利通过了。

关卡稍微有点虐心,开始以为自己的判断力很不错,结果很多次要么跳早了要么跳晚了,直接踩在上面,连续多失败几次还是很难受的。也不要靠的太近,一不小心就会踩上,像地雷一样,非常惊险,你也快来试试吧。

提示:支持键盘“← →”键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