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O PARK LEVEL 4-4关卡攻略

0
今天来为大家讲解一下PICO PARK LEVEL 4-4关卡的详细攻略。这一个关卡新增了可以将人物变大、变小的按钮,只需要踩上去就可以一直生效,通过将自己变成合适的大小来通过关卡即可。

1.进入页面就看到前方有两个按钮,一个上面有减号,一个上面有加号,可以帮助变小与变大。

2.两人都去减号按钮踩一下,让自己变的更小,以此来通过右边的小间距。

3.往右走就会看到有一个高地上的小间距,需要一个人先变小,变成能过小间距的大小。然后跳上另一个人的身上。

4.另一个再站上变大的按钮,将自己变高,以此利用身高来充当上去的台阶。

5.变小的那个就能上平台拿到上面的钥匙了。

6.拿到钥匙后将右侧数字为1的长柱子推下去填住缝隙,这样自己就能顺利跳下去了。

7.下来后就可以开门通过了,那个门对大小没有要求,所以两人直接通过即可。

可以变大或是变小的按钮看起来充满了魔力,可以让自己体验到变身的快乐,合理的利用以及互帮互助就能过重重关卡,还是很有意思的。

提示:支持键盘“← →”键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