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O PARK LEVEL 3-3关卡攻略

0
这篇文章来为大家讲解一下PICO PARK LEVEL 3-3关卡的详细攻略。这一关和第一小关卡有点类似,都是要收集金币,但增加了弹板机关,需要进行合理的利用,就能更顺利的通关。

1.进入页面就会看到满屏的金币,而你们正在站在上方的格子上,这个关卡的时间限制是40秒的时间。

2.此时发现上方有一个时出现时隐藏的格子,为了收获上方的金币,就需要把握好格子出现的时机,通过人物的叠加可以顺利的跳上格子。左边上方和右边上方的金币收集都是同样的方式。

3.收集完上面的金币,就可以向下跳跃,此时下面一排的弹板会将你自动弹起,你只需要调整自己的方向即可。

4.收集完所有的金币后,在门的上方就会出现钥匙,拿到钥匙之后就能数你通关了。

这个关卡刚开始有可能大家都会先收集下面的,后面才发现原来上方的高度太高,弹板根本跳不上,所以一般先利用已有的高度解决玩上面的,下面的金币收集就会变得简单很多。

提示:支持键盘“← →”键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