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O PARK LEVEL 3-2关卡攻略

0
今天来为大家讲解一下PICO PARK LEVEL 3-2关卡的详细攻略。这一关也是跟时间有关系的,但里面也是暗藏玄机,有一些可以加时间的小机关,触碰之后就能为自己增加时间,所以速度加快一些,再加上额外获得的时间还是比较容易通关的。

1.刚进入游戏中,时间就只有3秒的限制,所以两个人需要同时行动,找到自己最近的按钮,踩下就能获得时间加成。

2.两人分别走上下两条道路,加速步伐,通过弹板让自己跳上平台。

3.继续往右边行走,前方就有很多的按钮,还有钥匙。

4.收获到钥匙并踩下了所有的按钮之后不要着急,因为画面的限制,为了让拿钥匙的人可以顺利下来,需要两人同时往左边行走。

5.都跳下平台之后就可以成功通关了,记得时间的倒数在你进入门的那一刻才暂停,所以需要抓紧时间。

这一关刚开始有可能会觉得有点难,怎么才给三秒的时间,但知道按钮就是时间之后,关卡也会变得简单,总之就是一句:抓紧时间。

提示:支持键盘“← →”键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