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O PARK LEVEL 1-3关卡攻略

0
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PICO PARK LEVEL1-3的关卡攻略,这一关主要利用的也是小格子,可以帮助垫高高度,以及帮助按按钮之类的,合理的利用可以更轻松的通关哦。(为了方便称呼,就把蓝格子人和红格子人分别叫做小蓝和小红了)

1.进入页面就能看到小红和小蓝是叠加状态,两人上面还有一个格子,你们可以进行位置调整,有人掉下平台就会从上方出现,以此来调整站位。

2.调整位置为格子在两个人的中间即可,在最上方的人就可以轻松踏上右上方平台了。

3.小蓝走上平台后,踩下前方的按钮,小红面前就会自动出现一条平坦的路,这时候就要分开行动了,小蓝需要拿到前方钥匙。

4.两人都分别往右边走,这时候小红前方就会有按钮,将身上的一个格子和前方的两个格子一起利用起来,加上自己压住四个按钮,就能让小蓝前方的障碍物下降。
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
5.然后小蓝手持钥匙,从上方跳下即可,再一起打开前方的门。

这一个关卡又是轻松通过啦,合理的配合真的是会事半功倍呢。
 

提示:支持键盘“← →”键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