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O PARK游戏玩法介绍

0
  最近小编发现了一款特别有意思的休闲娱乐游戏——PICO PARK(皮克公园)。经过好几天和好朋友的奋斗冲关,收获到了满满的乐趣,所以就迫不及待的来分享给你们了。

这款游戏比较适合多人一起玩,人数限制是2-8人,小队伍和大团队都可以。 可以和好友使用别的语音聊天工具进行沟通,这样就能进行互相吐槽或是一起配合,收获到更多的快乐。

游戏非常考验队友之间的配合与合作,告诉我们团队的力量,下面就来介绍一些游戏的干货吧。

  进入游戏后可以直接在世界频道加入别人的房间,也可以自己创建一个房间,选择(online play mood)在线游戏就可以。

然后再点击host进行创建。

可以自定义房间类型,如设置人数、设置自己的颜色、设置自己的房间是否公开允许别人加入等等。

游戏支持在界面内发送快捷语言,按住tab键,使用鼠标点击你想发送的语言即可,还可以使用鼠标点击屏幕,帮助队友指明方向。这样可以更方便进行沟通,就算与陌生人玩也能进行交流。

确认之后好朋友就能在大厅里找到你的房间并加入了,凑够两个人就可以点击enter键选择开始游戏。

控制人物可以使用W、S、A、D四个键来控制人物的上下左右的移动,按空格键可以进行跳跃。

总共拥有12个大关卡,每个大关卡中包含四个小关卡,每个大关卡都是不同系列的挑战,可以从关卡图标中看出端倪。关卡中的四个小关卡是需要逐步解锁的,也就是说你需要通关上一个关卡,才能解锁下一个关卡,让游戏更有挑战性。

  好了,关于游戏的房间创建以及角色的控制操作已经讲完了,如果小伙伴们对每个关卡具体怎么通过的攻略感兴趣的话,可以来神速下载网站查询哦。网址:http://www.shensuxiazai.com/
 

提示:支持键盘“← →”键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