剑网3发展至今已经有16个职业,全部输出心法已经超过了20种,在副本中,各种心法也是百花齐放,各职业大神在自己的配装,手法,宏的搭配下,都能打出极限的输出。那么这么多种心法,有没有一个大家公认的输出第一的心法呢,是有的,那就是唐门的心法天罗诡道!如果你是主打副本的,而且有一颗输出的新,那么非常建议你使用这个心法。

天罗技能攻击增益效果显著,而且有机关辅助,其他角色完全靠自身打伤害,但是天罗有强力的机关炮,一下就把伤害拉开了,而且作为一个远程输出职业,也有近战职业在副本里面没有的优势,基本可以做到无缝输出。
如果你观察每次的25人金团,一定可以在DPS的前几名发现几位天罗同志,他们以自己风骚的面板吸引着其他玩家的注意,副本结束后还要被团长表扬,甚至还有奖励,让其他职业羡慕嫉妒恨

打不过就加入,不要害羞,你肯定不止玩一个角色吧,天罗打工人你值得拥有。

再推荐一套天罗简单的一键宏,让新手更快速入门:
单体伤害:雷甲流
/cast 连弩形态
/cast 攻击
/cast [tnobuff:化血|tbufftime:化血<10] 天女散花
/cast 暴雨梨花针
/cast 暗藏杀机
/cast 天绝地灭
/cast [buff:暗藏杀机C] 图穷匕见
/cast 蚀肌弹



 

提示:支持键盘“← →”键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