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奇迹2PK最强职业

0
          全民奇迹2已经上线一段时间了,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,大家对职业的了解也越来越深,大家最关注的一个问题也得到了解答,哪个职业PK最强。虽然说每个职业都能在大神的手里发挥极限的能力,但是普通玩家手里到底哪个职业最强就很有代表性了。

全民奇迹2初始一共有3个职业,转职后,变为6个职业

1.剑士

可转职:斗士、骑士
 

2.弓箭手

可转职:圣射手、巡游者
 

3.魔法师

可转职:魔导师、禁法师

 

近战PK推荐:
斗士
斗士是一个非常强悍的战士,虽然防御没有骑士高,但是伤害爆炸,而且PK手感非常好,一套爆发,脆皮完全吃不住,绝对是现在最完美的PK职业。

远程PK推荐:
禁法师
如果你不喜欢近战,远程的话就建议玩禁法师了,其他远程虽然爆发高,但是太脆,有生存才能有输出嘛。禁法师因为控制技能多,生存能力大大提升了,也有很强的操作空间。

如果这两个你还不喜欢,那么再推荐一个职业:巡游者,你可以把他理解成传统游戏里面的刺客,机动性强,输出超高,但是相比斗士来说,皮就脆一些了,可能更难操作一点
 

提示:支持键盘“← →”键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