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时明月世界于2021/3/26号,终于全平台公测了,很多玩家第一时间就下载了游戏,进入了游戏世界,但是有大批玩家在选人界面犯难了,到底选哪个职业呢?

         作为一个内测玩家,今天就给大家说道说道,由于我是一个PVP爱好者,就给大家介绍下哪个职业PK厉害吧,当然这是以我一个比较正常操作的眼光来看,不接受操作怪和高玩对线。如果你也是一个操作不好不差的玩家,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这篇文章。
 如果你今天上线了,就会知道秦时明月世界中一共有5大职业,还是经典的战、法、牧组合,分别是:
1.儒家        使用武器剑,近战输出,全能的战士职业
2.墨家        远程输出,擅长机关书,类似于其他游戏的唐门
3.道家        远程输出,经典法师
4.兵家        近战输出,经典坦克
5.医家        远程治疗

如果想PK很爽,其实可以排除3个职业,墨家画地为牢,困住了自己,赢了也不爽。兵家笨重,容易被反制。医家中庸,输出有限。
那么最后就剩下了儒家和道家。

儒家反制手段多,而且抓住人后,一套连招伤害高,可以残血反杀,玩起来很有快感,这是一级推荐!

道家远程爆发高,控制多,用得好能打得别人没脾气,适合喜欢远程的玩家,而且道家是副本NO.1,双向全能啊,二级推荐!



当然在大神的手中,每个职业都能变得很强势,那就另当别论。
 

提示:支持键盘“← →”键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