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炉石官方终于传来了最新消息,2021年黄金公开赛狮鹫年全新起航,即将开赛。这是广大炉石玩家关注的赛事,无疑给炉石注入了一剂强心针。
你是否想参赛呢,或者你是否有喜欢的选手参赛,都可以一起来关注黄金公开赛的信息。


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,开赛时间:
4月3日-4月5日

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,开赛地点:
广州长隆

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,比赛模式:
分为标准组512和战棋组1024

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,标准组报名时间:
3月12日12:00 -- 3月14日 23:59
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,战棋组报名时间:
3月12日14:00 -- 3月14日 23:59

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,比赛奖励:
本次的奖励非常丰厚,不论是标准组,还是战旗组,第一名的奖励都是10W,其他的排名奖励也是以万为单位的,所以如果你有实力,千万不要错过了。

此次黄金公开赛,也可以通过线上选拔获得线下比赛的机会。
黄金线上赛的开赛时间是3月19日-21日,这也是广大玩家都能参与的比赛,不论你是什么段位都能进来和职业玩家一争高下,下面说说,参加线上赛的奖励
1.完成一场比赛即得电竞之星卡背
2.还能赢取胜利之悦卡背以及黄金卡背
3.成绩前四名的玩家可以直接获得广州长隆线下赛32强的参赛门票,而且会提供免费的机票和住宿


是不是超级心动了,不管怎么样,线上赛一定不要错过哦,是0门槛的,免费的卡背拿到手再说,对吧,加油。

 

提示:支持键盘“← →”键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