弈剑行到现在仍然处于测试阶段,但是经过几次的测试,游戏的完成度已经比较高了,看来在今年上半年就有望和大家正式见面了。



小编一直有关注这款游戏,从一测开始就有玩这款游戏,主要是宣传视频是在是直抓我的内心。
现在市面上的武侠游戏是在是太多了,但手机上大多是换皮的数值游戏,各种打着真武侠的表皮,干着充值就是大佬的事。
但是从弈剑行的宣传视频上我看到了武侠游戏的希望,那种一招一式的感觉让我有点泪目。
怎么说,这款游戏让我想到了很早以前电脑上的经典游戏,流星蝴蝶剑,那种招式,让人感动。

如果你是一个单机游戏爱好者,那么你一定会爱上这款游戏,这款游戏主打的就是PVP对战,非常硬核
你需要用闪避,招架,格挡来挡住对手的进攻,寻找破绽,伺机反击,获得胜利,而不是用数值碾压对手


说了这么多,再给你们整体说说我喜欢这款游戏的原因吧:
1.画风非常的古朴,置身武侠世界的感觉
2.角色人物建模漂亮,特别是女性角色,真的非常亮眼
3.里面的一招一式,自成章法
4.很多招式需要手搓,虽然有一定难度,但是非常新颖
5.物理引擎很棒,打击感,各种碰撞都很真实
6.武器种类很多,一种武器就是一种不同的打击感觉,重回流星
7.不是数值游戏,靠技术取胜,公平的决斗

提示:支持键盘“← →”键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