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多自走棋作为一款自走棋游戏的开创者,经过几年的沉淀,也经过了很多的错路,到了今天,它仍然在稳定发展,不能说,它是自走棋届的一颗长青树。多多自走棋是由巨鸟多多开发的自走棋游戏,巨鸟多多开发商也是自走棋玩法的鼻祖,如果你了解一点自走棋的历史信息,就知道,自走棋其实是衍生于暴雪的dota2的一个自编辑地图,如果你再了解多一点就知道,这个地图就是由巨鸟多多编辑的。从这里你也就会知道,多多自走棋带有自走棋玩法最原始的血液,很多其他自走棋都是借鉴了其玩法。

多多自走棋特色:
1.游戏中拥有15个种族,12种职业,而且随着版本的更新,种族和职业还在增加,每个种族和职业都会组成其特有的羁绊,当某一种羁绊成型后,会触发非常棒的效果,你的队伍战斗力会成倍增加。
2.众多的物品道具,在游戏中前三回合,和后面每隔5回合,就会有野外怪物,会掉落丰厚的装备奖励,而特定的装备又能和合成更高级的装备。一个棋子有6个装备格子,如果到了后期你有一个后期棋子装满了道具,那么他就是天神一样的存在,它将是你队伍的超级核心,是你队伍的灵魂,保护住他就能赢。
3.每个棋子都有其专属的技能,如果你了解dota游戏,那么你在其中会看到很多让你熟悉的技能,很多棋子都有非常棒的技能效果,如果在特定的时间释放,可以让你反败为胜
4.游戏模式众多,新手会有专属的新手模式,对新手及其友好,当你熟悉游戏后,就能和其他7名玩家一起进行游戏挑战了



多多自走棋玩家评价:
1.自走棋大神:现在市面上有很多自走棋的玩法,不论是腾讯,金山,还是网易,都有自己的自走棋游戏,而且背靠很多玩家的游戏,但是玩到最后,都感觉没有多多自走棋纯粹,我还是喜欢第一次在dota中接触自走棋的感觉,希望多多自走棋越来越好。
2.每天玩:以前多多自走棋和腾讯合作时,感觉做了很多错误的更新,在那段时间,我把游戏也卸载了。最近他们和腾讯分道扬镳,游戏又回到了原来的感觉,而且有更好的趋势,我就又回来了,每天玩两局,也不打什么排名,感觉非常棒,加油哦
 

提示:支持键盘“← →”键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