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牢呼唤

地牢呼唤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74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01
  • 发   布:2022-07-15 16:41:23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地牢呼唤截图

地牢呼唤 地牢呼唤 地牢呼唤 地牢呼唤

#地牢呼唤简介

地牢呼唤是一款地牢探险类型闯关游戏。采用经典的像素画风,穿梭在黑暗的地牢世界中,帮助矿工逃离梅菲斯特的囚禁。提供了丰富的关卡可进行挑战,充满着惊险与阻碍,因为贪婪欲望的膨胀,使矿工进入了魔鬼的地牢,帮助他顺利逃生,而能顺利逃脱的唯一方式是为梅菲斯特收集所有的文物,下载游戏,一起努力吧。

地牢呼唤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提供了丰富的场景,不同的挑战内容与难度,更具游戏体验。
2.玩法简单,控制人物的移动,躲避障碍物与陷阱,收集物品。
3.超多类型的文物等待你的收集,集齐文物图鉴,让矿工顺利逃生。
4.每个关卡可以重生的次数是有限的,在有限的生命中顺利通关。
5.提供超多类型的道具,在关键时刻合理利用道具,帮助自己通关。

地牢呼唤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增加更多道具;
2.修复游戏已知bug;
3.更新版本内容;

地牢呼唤app用户评论:
笨到底:我个人觉得挺不错的一款游戏,像素类型的地牢探险设定还是挺经典的,而且里面的关卡非常的多,不同的挑战内容与场景,十分具有新鲜感。
电报挂号:游戏整体难度不高,大家都能玩,没有年龄限制,随时都能进行游戏。还有超多的任务内容以及各种关卡可以挑战,还可以体验收集的乐趣。

上一个绿洲计划

下一个零级反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