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洲计划

绿洲计划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71MB
  • 版   本:1.4.2.02
  • 发   布:2022-07-15 16:39:05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绿洲计划截图

绿洲计划 绿洲计划 绿洲计划 绿洲计划 绿洲计划

#绿洲计划简介

绿洲计划是一款探索与模拟生存相结合的休闲游戏。在这个被荒漠侵袭的世界,一眼望去已经找不到一丝绿色,你的首要任务就是通过种树等方式来绿化环境,让生物拥有更多的多样性。提供了广阔的地图可进行探索,找寻资源,让自己能顺利的生存,还可以体验种植与饲养的乐趣,快来下载体验吧。

绿洲计划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像素类型画风,提供了丰富的场景,如公路、荒漠、城镇等。
2.操作简单,控制人物的移动来进行各种探索与制作活动。
3.通过种树来带给这个世界更多的生机,超多作物可进行种植。
4.还有很多可爱的小动物与家畜,尝试进行饲养,拥有更多的陪伴。
5.探索世界,收集各种类型的资源,超过 220 种工艺品和物品可进行制作。
6.世界昼夜循环,更加具有真实感,自由度十足,可自由安排搭配。

绿洲计划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修复游戏已知bug;
3.更新版本内容;

绿洲计划app用户评论:
一个人忘了:玩法还是挺多的,既有末日生存的感觉,还有模拟经营的乐趣,可以进行种植、饲养等操作,还有着最终的目标,就是给世界带来更多的绿色与生机。
鹅湖:左上角有人体的各种数值,要保护好自己的安全,不然数值过低自己也是不好行动的。地图非常的大, 很多的地方都能去探索,可以享受探索与收集、生存等乐趣。

上一个爷爷的城市

下一个地牢呼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