爷爷的城市

爷爷的城市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51MB
  • 版   本:3.0
  • 发   布:2022-07-15 16:35:43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爷爷的城市截图

爷爷的城市 爷爷的城市 爷爷的城市 爷爷的城市

#爷爷的城市简介

爷爷的城市是一款趣味性十足的休闲游戏。画面采用卡通手绘类型画风,精美的画面与鲜明的配色相结合,更加有趣。提供了丰富的房间可进行探索,不同的房间可进行不同的趣味活动,可随心切换挑选。在爷爷奶奶的房子里,也能拥有超多的乐趣,和小伙伴们一起愉快的玩耍吧。

爷爷的城市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卡通可爱的画风,提供了丰富的场景以及房间可进行体验。
2.提供超多类型的手办以及娃娃,还可以帮助它们换装,改变形象。
3.明亮的客厅也摆放了各种家具,真实立体,就当在家里一样舒适的玩耍吧。
4.梦幻的小房间,各种漂亮的灯泡,打造更舒适的入眠环境。
5.多个人物角色可进行挑选,选择自己更喜欢的形象,进行游戏。

爷爷的城市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增加更多有趣的房间,如地下室等。
2.优化游戏性能;
3.修复游戏已知bug;

爷爷的城市app用户评论:
给的自由:比较简单休闲的游戏,小女孩们很喜欢的一款游戏,可以玩的内容有很多,各种有趣的房间,不同的游戏内容,可以玩很久了。
打木架:操作啥的都比较轻松,就是各种点击,再各种房间里进行活动,如客厅、衣帽间、房间、地下室等,每个房间都有独特的趣味。

上一个拉罐大作战

下一个绿洲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