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球轰炸

星球轰炸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83MB
  • 版   本:6.0.3
  • 发   布:2022-07-14 15:51:24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星球轰炸截图

星球轰炸 星球轰炸 星球轰炸 星球轰炸 星球轰炸

#星球轰炸简介

星球轰炸是一款有趣的射击类型游戏。舒适的配色加上炫酷碰撞特效,打造沉浸式游戏氛围。提供了超多类型的强大武器,可逐步进行解锁,每款武器都有对应的属性与技能,瞄准银河系中的行星,点击进行发射即可,摧毁所有的行星即可闯关成功。

星球轰炸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提供超多的关卡可进行挑战,不同的行星,等待你的攻克。
2.提供丰富的飞行武器类型,各种发射器,享受更畅快的射击乐趣。
3.操作简单,点击对应的武器与技能进行攻击即可,销毁所有行星。
4.各种关卡等待你的解锁,更好的完成每个任务,才能解锁下一步挑战。
5.强大的boss正等待你的挑战,升级你的能力,更顺利通关。

星球轰炸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兼容性;
2.修复游戏已知bug;
3.优化游戏体验;

星球轰炸app用户评论:
小茹:整体还是比较简单,带给我的直观感受就是舒适、解压,是不款不错的休闲游戏,通过发射武器来消灭前面的行星,可以很好的释放自己的压力。
海平线:小朋友都能轻松上手的一款游戏,操作很简单,而且关卡也很多,可以玩上很久,不过对于我来说还是有点太简单了,有点无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