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灵相册(测试版)

猫灵相册(测试版)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1988MB
  • 版   本:2.0.0
  • 发   布:2022-06-13 15:47:20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猫灵相册(测试版)截图

猫灵相册(测试版) 猫灵相册(测试版) 猫灵相册(测试版) 猫灵相册(测试版) 猫灵相册(测试版)

#猫灵相册(测试版)简介

猫灵相册是一款非常有趣的休闲类型游戏。故事背景是在一个叫浮光岛的小岛上,这是一个神奇的小岛,岛上的猫咪如果心怀执念,就有可能在一定的契机下变成猫灵。这是一个与猫灵相处互动的探索休闲游戏,支持男女双视角进行游戏,跟猫灵培养好感度的同时,也解开神奇岛屿背后的真正的故事吧。

猫灵相册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画面卡通可爱,提供丰富的场景,在神秘小岛上展开的休闲生活与趣味故事。
2.各种类型的猫灵等待你的收集,集齐猫灵全图鉴,成为更加幸福的铲屎官吧。
3.支持双线玩法,可选择男女主角双视角故事线,体验更加有趣的视角玩法。
4.每个猫灵都有着自己的故事,一一了解她们,并努力培养好感度,进行亲密互动。
5.提供丰富的服装以及饰品,多种风格轻松打造, 自己的猫灵外观自己做主!
6.加入了VR舞场玩法,开启舞蹈挑战,舞动起来的猫灵更加可爱,快加入跳舞挑战吧。

猫灵相册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增加旅行系统;
2.更新版本内容;
3.修复游戏已知bug;

猫灵相册app用户评论:
写进故事里:玩法真的很多,既休闲有趣,又有各种故事剧情可以体验,游戏体验比较丰富的一款游戏。而且还有养成系统、旅游系统,非常的有意思,真的好玩,一起来玩吧。
毁灭吧:好喜欢给她们进行搭配啊,可爱的猫咪耳朵与尾巴,不同个性的猫灵,我太爱了,还有对应的故事剧情,能让我更加了解她们,搭配的时候也更能找到适合她们的风格。

上一个攀爬侠

下一个命运女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