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门守卫

星门守卫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92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.0
  • 发   布:2022-06-09 15:39:50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星门守卫截图

星门守卫 星门守卫 星门守卫 星门守卫

#星门守卫简介

星门守卫是一款非常休闲的策略塔防游戏。采用精美的卡通画风,提供了丰富的场景,不同场景不同挑战内容,感受更多变的塔防玩法吧。还有超多类型的炮台可进行收集解锁,还可针对炮台进行升级,提升相关属性,增强自己的防御,这样在后面的对战中也能轻松取胜,绚丽的特效、爽快的暴击,超多的关卡等待你的挑战。

星门守卫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画面卡通,提供丰富的关卡可进行挑战,多变的内容让挑战更有趣。
2.超多类型的炮台可进行收集解锁,根据炮台属性更具策略的进行部署吧。
3.炮台支持进行升级,提升炮台的攻击力以及其他相关属性,让防御变得更强力。
4.超多类型的怪物前来攻击了,利用地形,设定好先进与炮台,阻挡它们的进攻。
5.更休闲的养成游戏,挂机也能有收益,来这里感受更畅快的塔防玩法!

星门守卫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增加更多有趣关卡;
2.修复游戏已知bug;
3.更新版本内容;

星门守卫app用户评论:
超乎你的想象:挺休闲的一款塔防游戏,场景以及可以挑战的关卡非常的多,没有强制升级之类的玩法, 完全不肝,可以随心所欲的进行战斗,自己无聊的时候玩上一玩就可以了。
初发现:操作比较简单,通过点击就能实现放置与升级等操作,整体难度不高,大家都可以尝试一下。而且游戏的画风很不错,看着就会觉得心情很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