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州异兽记

九州异兽记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115MB
  • 版   本:1.9.0
  • 发   布:2022-06-08 13:52:29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九州异兽记截图

九州异兽记 九州异兽记 九州异兽记 九州异兽记 九州异兽记

#九州异兽记简介

九州异兽记是一款以山海经异兽为主题的养成类型游戏。高品质画面,精美的手绘,大量的场景,可体验养成、探索与冒险额度乐趣。作为御灵师的你,在这里可以发挥自己的特长超多类型的神兽可进行捕捉,神兽分为不同的等级,努力抓取等级更高的高品质神兽吧。针对神兽可进行培养,包含提升等级、进化等,提升属性与战斗力,和它一起并肩作战,收服更多神奇异兽。

九州异兽记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超级进行的画风,多个人物角色可进行挑选,体验不一样的成长之路。
2.作为御灵师,收服更多的异兽,归为己用,进行培养,提升等级与属性。
3.和异兽并肩作战,共同进步,提供大量的副本与关卡可进行挑战,玩法更有趣。
4.加入孵化玩法,选择孵化次数,随机孵化异兽,考验你的欧气的时刻来临了。
5.人物拥有自己的单独的进化路线,收集更多山海经异兽,提升自己的等级,突破境界。

九州异兽记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更新更多神奇异兽;
2.优化游戏体验;
3.优化游戏性能;

九州异兽记app用户评论:
等待你到来:画风挺不错的,刚出的新游,不肝不氪,很适合大部分的人群体验,玩法也是比较休闲的,坐车上班的时候就可以玩,轻松打发时间,还可以收服更多的神兽。
怒一:在上面也是见识了各种各样的神兽,自己的运气还是比较好的,前期的时候有收获到比较厉害的神兽,所以玩起来就更加轻松了,好好的培养,战斗力就会更高了。